ALL IN 5用音樂傳遞能量 亞洲DJ主持嗨翻場

0
270
亞洲電台DJ阿露、芸婷於17日受邀台茂購物中心戶外廣場,擔任唱跳團體ALL IN 5成團紀念MINI ALBUM簽唱會主持人(圖/截自亞洲電台官方臉書)

記者/黃百聖

亞洲電台DJ阿露、芸婷於17日受邀台茂購物中心戶外廣場,擔任唱跳團體ALL IN 5成團紀念MINI ALBUM簽唱會主持人,ALL IN 5帶來首張專輯成團紀念EP,活動除了有唱跳表演還有與粉絲互動環節。

ALL IN 5在台灣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中出道,是由吳承恩、林裕城、許傑銘、陳柏安、董哲瑋組成的五人男子音樂團體,2021年11月播出在高雄義大皇家劇院舉辦的演唱會後,正式出道。

ALL IN 5除了帶來精彩絕倫的唱跳舞曲,還有與粉絲的合照福利、上台遊戲互動,成員傑銘更透露,近期將會帶來去年與粉絲承諾的個人創作歌曲,讓現場期待的粉絲尖叫,也有粉絲興奮直呼:「我要跟你約下禮拜!」讓台上主持人與成員笑聲連連。

此次ALL IN 5成團紀念簽唱會原訂有新竹、花蓮、桃園三場活動,但因疫情上升取消花蓮大遠百場,有粉絲失望表示,很難過,自己剛好只能去花蓮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