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首季廣告營收突破20億美元大關

0
302
Amazon近5季其他營收,而其主要營收來源是廣告收入。(圖/網路、文/王書馨)

記者/王書馨

Amazon27日公佈第1季財報顯示,廣告營收超20億美元,首次突破20億美元大關,預測2020年Amazon會成為美國第3大廣告公司。

據數位時代27日報導,Amazon財務長Brian Olsavsky在財報會議上表示,廣告業務成長非常快,現在已是數十億美元規模的項目,不僅在營收表現好,在首季獲利中有顯著貢獻。雖然相比於Google、Facebook新1季的266億美元和118億美元廣告營收,差距還是非常大,但依其發展,並不能小覷。

據中時電子報27日報導,Amazon首季獲利倍增,較去年同期增長43%,遠超過市場預估,26日盤後股價也大漲7%。除廣告營收外,Amazon的雲端運算平台及其訂閱服務營收也是暴增,Prime全球會員數超過1億人,但因服務成本增加,會員費也將調漲20%。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