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結合彩妝 不化妝也能秒變身韓劇女主角

0
284
Perfect玩美移動在「WCIT世界科技大會」攤位。

記者/金宸瑋

全球最大AR美妝領導品牌Perfect玩美移動,和國內外彩妝師及化妝品廠商合作,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推出一款app—「玩美彩妝」,使用者即使不化妝,透過app在鏡頭前便能呈現完妝後的狀態。

「玩美彩妝」同時也結合時下最熱門的韓劇「鬼怪」,在「玩美彩妝」中推出女主角妝容,許多知名美妝品牌也藉由這個新趨勢,在櫃上也設置了玩美彩妝,只需要讓平板偵測到臉部,就可以點選要試用的彩妝品,讓顧客不用卸除原本的妝容,也能看看試在臉上的妝感。

Perfect玩美移動日前在素有通訊界的奧林匹克大會之稱的「WCIT世界科技大會」展出「玩美彩妝」app,同時也展出另外兩個app,分別是「玩美相機」和「玩美Fun」。

行銷專員Sabrina表示,這三款都是品牌旗下的人氣商品,「玩美彩妝」和「玩美Fun」皆是透過AR虛實整合的技術,強調互動、即時、逼真,讓客戶的使用感受度更上一層樓,比起以往只能在拍好的照片上執行更方便。

「玩美彩妝」已經是目前市場上第一名的美妝產品試妝App,不僅擁有強大功能與龐大用戶數,更可以說是使用者最豐富的行動化妝包,成為美妝保養品牌新一代行銷利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