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M挑戰賽壓軸 邀主播徐展元打頭陣

0
215
知名主播徐展元(中間)在賽後與參賽者合影。(圖、文/許志翰)

記者/許志翰

由宏碁舉辦的Acer x Intel Predator電競狂歡派對5日來到最後一天,活動的壓軸是「ARAM遊戲趴」。比賽由主播徐展元打頭陣,兩方經過一陣激烈廝殺後,由觀眾隊伍拿下勝利,讓接下來的參賽者氣勢高漲,再掀起一波高潮。

「ARAM遊戲趴」,邀請了徐展元、頭哥、大天神、Gear、你花等知名實況主,與觀眾一同遊玩《英雄聯盟》,吸引了許多民眾來報名參加,現場活動氣氛相當熱絡。

活動現場從上午11點起開放現場民眾報名,只有54位的名額能夠參加ARAM挑戰賽,使得報名的民眾相當活躍,並從12點10分開始比賽。挑戰賽也吸引了相當多的觀眾來加油助陣,將活動氣氛炒到最高點。

比賽首先由徐展元打頭陣,兩方經過一陣激烈廝殺後,由觀眾隊伍拿下勝利;第二場有志同道合的民眾報名,對上頭哥隊,民眾隊的團隊默契十足,也奪下第二場的勝利;接下來的實況主隊伍都沒有獲得勝利,直到菁英玩家Gear上場,才順利替實況主們贏得第一場勝利。每場比賽獲勝者可拿到豐富的獎品,包括冰品券、隨身碟、Acer行李袋、電競背包、虛寶卡等。現場民眾還可預測贏家,猜中者有資格抽獎,獲得隨身碟、Acer行李袋等好禮。

Acer x Intel Predator電競狂歡派對由3日開始,至5日畫下句點,一連串的活動讓人意猶未盡。宏碁表示,未來還會有更多電競相關的計畫,包括2018金校獎、校園電競比賽及贊助各項電競比賽等,將會陸續展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