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新冠疫情紀錄片續集 走進解封後的武漢生活

0
339
BBC製作新冠肺炎疫情紀錄片續集,帶大家看解封後的武漢。(圖/BBC News 中文)

記者/李詠欣

中國武漢從封城到解封,歷經了2個月的時間,媒體也先後進行不少報導,像BBC《Our World》節目曾在今年3月推出微紀錄片,受到很多讀者們的關注。對此,BBC在武漢解封後又製作了紀錄片的續集,帶領大家了解武漢民眾的日常生活。

紀錄片續集由BBC News 中文在6月19日其Youtube頻道播放以來,短短5天時間觀看次數就達到近17萬次。在18分鐘時長的影片中,走訪了居民、店家、外送員、計程車司機等人,從寂靜到恢復正常,看到武漢從初期解封到後期的社會生活轉變。

同時,也有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對觀看完影片感到感慨,也有的網友為武漢加油打氣等,可見大家對肺炎疫情紀錄片十分關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