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電台舉辦故事亭市集 讓每個值得的故事被聽見

0
285
Bravo電台10日及11日在台北市文昌街,與想巷生活合作舉辦Bravo故事亭市集。(圖/呂怡慧攝)

記者/呂怡慧

Bravo廣播電台10至11日在台北市文昌街,與想巷生活合作舉辦Bravo故事亭市集,現場邀請到邀請創作歌手近距離演唱,及超過40家手作品牌,讓大家在逛市集的同時,能夠邊聽歌也一邊聽故事。

Bravo故事亭市集邀請到邀請創作歌手-克里夫演唱。(圖/呂怡慧攝)

Bravo故事亭市集除了有展覽、市集、LIVE演唱,10日當天也有舉辦在家常菜中認識自己的分享座談會,主講人是Bravo電台節目主持人韓良憶,座談會特別以餐桌形式的方式與聽友們互動。

在家常菜中認識自己的分享座談會,主講人是Bravo電台節目主持人韓良憶。(圖/呂怡慧攝)

韓良憶說,飲食從來就不只是口腹之慾,她從發行居遊書開始,意識到自己其實很注重日常生活,也因為寫書的過程,發現可以用家常菜認識自己,她表示,其實家常菜就像是身分的認同,韓良憶的父親來自江蘇南通,所以她從小很常吃到上海菜,媽媽是台灣人但因不常料理,所以對於記憶中台菜的味道來自於阿嬤的手藝。

「無常人生正是人生常態」,她說,希望人生過的不粗糙,期許大家不要每餐都囫圇吞棗,細細品味,感懷一切,每一口都是很多人的心血,藉由大自然孕育的物產除了接收同時也感念四季。

她認為,時間並不會永遠停在春季,但春季還會回來,雖然人生沒有每一秒都相同,但醒覺的過好生活,就能感受到「最好不過日常」,我們擁有的就是日常生活,最珍貴的就是當下。

最後韓良憶也透過聽友分享故事,牽起每位聽友的背景。(圖/呂怡慧攝)

最後韓良憶也透過聽友分享故事,牽起每位聽友的背景,其中,有舌尖上的鄉愁也有來自從小阿嬤的味道,讓聽友們一起從家常菜尋找自我認同,探究日常生活的美好。

Bravo故事亭市集現場。(圖/呂怡慧攝)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