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廣播電台 詹怡嘉「愛的故事聽友會」

0
340
詹怡嘉自彈自唱(圖/Bravo電台提供)

記者/周品蓁

Bravo廣播電台節目「愛的故事」DJ詹怡嘉同時也是聲樂家的她,19日舉辦「聽友同樂會」,邀請聽眾粉絲近距離欣賞歌聲,開場時就獻唱一首All  I  Ask  Of  You…等多首世界名曲,讓聽眾們大飽耳福。

除演唱,詹怡嘉還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故事與經歷,她從來沒想過聲樂會跟廣播有什麼關係,直到2011年Bravo電台總監主動詢問她願不願意來主持廣播音樂節目,她也決心要嘗試,並自己規劃了節目內容且取名為「愛的故事」。

至於當初節目為什麼取的是「愛的故事」, 詹怡嘉提到,她幾乎唱的所有歌都與愛有關,歌曲裡都會讓她感覺有愛的部分,而且只要曲子裡有故事,她就會更加的沉浸於演唱裡。

詹怡嘉與聽眾分享自身故事(圖/Bravo電台提供)

詹怡嘉說:「音樂人最重要的是傳遞你的音樂給聽眾。」她自己也參加過許多場音樂會,但只要表演者有一些小動作就會影響到她,讓她無法專心投入在音樂本身。

詹怡嘉認為,要想辦法把自己的音樂傳達給別人,而非干擾,這才是音樂人的主要目的。最後,詹怡嘉與聽眾們一起合唱了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瞬間活絡氣氛且拉近與粉絲間的距離。

詹怡嘉與聽眾互動(圖/Bravo電台提供)

對於未來計畫,詹怡嘉目前擁有一組很成功的「非非女子合唱團」,她其實一直很希望能創建男子合唱團,但即使多次積極宣傳,報名人數卻只有十人,只好無疾而終,所以這變成一個夢想。

她表示,未來如果有任何機會能再次創起這個男聲合唱團,她都會繼續努力讓這個夢想完成。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