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 TV與LINE TV合併 成全台最大影音串流平台

0
2514
CHOCO TV 與 LINE TV將於20日完成合併,躍身全台最大串流平台。

記者/謝沐杋

線上影音平台CHOCO TV與LINE TV18日宣布於本月20日完成合併,推出全新的LINE TV與線上用戶見面,LINE TV 所有服務內容將由負責開發營運 CHOCO TV 的巧克科技新媒體負責,合併前夕CHOCO TV於App裡面預告限時免費領序號、換3天VIP服務的活動。

18日鉅亨網報導中透露,LINE總部與南韓NAVER集團在今年10月底B輪融資中注資巧克科技新媒體超過千萬美金成為最大股東,當時便提及未來將會與LINE緊密合作。而預計本月20日完成合併後,除提供更完善的功能、擴大覆蓋至智慧電視機上盒外,也將新增免看廣告的VIP,躍身全台最大平台。

在11月20日至11月22日這段時間回到CHOCO TV登入並輸入序號「CHOCOTHANKU」的用戶,都可以享受限時3天的VIP服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