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僅1個月 30日停止營運

0
179
CNN+ 將於4月30日停止營運 (圖/ CNN+ 網頁)

記者/ 郭姸妤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Warner Bros. Discovery)在21日宣布串流平台CNN+將在4月30日停止營運,CNN+是美國有線電視CNN在3月29日上架的串流平台,至今上線僅一個月就結束營運。

該公司表示,已訂閱的客戶將按比例收到退還的訂閱費,而所有旗下的員工將在接下來的 90 天內可以獲得應有報酬和福利,藉此尋找在 CNN、CNN Digital 和華納兄弟探索公司留下的機會。

根據CNBC 上週報導,CNN+平台在推出後的兩週內,每日瀏覽人數不到一萬人。而目前極有可能將其中一部分節目將轉移到 HBO Max,而系列節目可能會在 CNN.com 和免費的 CNN 應用程式上播放。

CNN是在去年7月公布進軍串流影音服務計畫,爲了這項重要轉型,CNN已經投入3億美元,除了提供CNN每日新聞內容,也提供了一系列像是讀書、育兒、名人訪談方面的節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