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Asia2022 數位亞洲大會開幕 行銷專家齊聚分享新觀點

0
171
開幕儀式最後眾嘉賓齊聚,也象徵大會正式開幕(圖/林育昇 攝)

記者/吳祖瀚 林育昇

區塊鏈發展下,Web3「第三代互聯網」將日趨成熟,兩年一度的行銷大會「DigiAsia2022數位亞洲大會」7日在台北花博公園流行館開幕。籌委會會長盧炳勳致詞說,此次以「Web3 Rhapsody(Web3狂想曲)」為主題,邀請各國數位行銷專家參與,由國內外國際級講師分享嶄新趨勢與觀點,讓大家一起衝上Web 3的浪頭,創數位行銷的高峰。

籌委會會長盧炳勳致詞(圖/林育昇 攝)

DigiAsia2022邀請來自臺、日、德、美、加、韓…等國的數位行銷專家與會,舉辦逾20場講座及相關活動。亞洲廣告聯盟主席Srinivasan K Swamy也受邀出席,他在開幕表示,在過去8年,DigiAsia 數位亞洲大會已成為亞洲數位行銷活動的「首選」,其充分展現了技術的快速發展,為行銷人員、消費者、媒體和代理機構帶來了快速的創新和體驗,同時作為國際數位專業人士展示其尖端技術創新以及參與、互動、分享學習和經驗的平台。

經濟部商業司司長蘇文玲致詞時也表示,現在的廣告已經不只是用文字或是圖像在傳遞,更可透過各式各樣的廣告媒介,突破國界的限制。這次大會的主題是Web 3,也表示數位科技的應用在未來廣告界的發展會越來越重要,也希望透過Web 3的創新應用,能夠突破現在廣告發展的限制,讓更多創意可以發揮。

DigiAsia2022將從17日至19日舉辦為期三天活動,除精彩講座及相關活動外,四大數位媒體平台Yahoo、Meta、google、line,全球最大廣告公司dentsu電通,科技創新先驅HTC VIVE等公司參與,大會也在二樓設立了沈浸體驗區,讓觀眾有嶄新的AR、VR體驗。

會場設置沈浸體驗區,讓民眾能一同遨遊在Web3的世界。(圖/林育昇 攝)

自2014年以來每兩年舉辦一次的「DigiAsia數位亞洲大會」,今年邁進第五屆,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大會邀請行銷界不同領域的專家演講,不管是講題豐富度或是國際講者的參與,都將呈現有別以往的規格,「絕對是前所未有、值得朝聖的Web3盛會。」

另外,今年的DigiAsia2022也與行銷界盛事「第十七屆台灣廣告節」合辦,表揚長年在該領域耕耘的廣告行銷人才。廣告節將在11月19日下午3點於花博流行館登場,本屆主題「WEB3 RHAPSODY」也緊扣這次大會主軸,將設置DigiAsia虛擬大廳,讓民眾可以透過線上平台的參與,一同見證台灣廣告人的殊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