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攜IC之音打造Podcast「嗨!科技咖」 帶來最新科技資訊

0
243

記者/程凌宇

DIGITIMES與IC之音聯合製播科技產業Podcast頻道「嗨!科技咖」,並集結科技類重磅節目,包括「科技行腳」、「科技聽IC」、「DIGITIMES每日新聞」等五大節目。「嗨!科技咖」自4月18日開始在Apple Podcast、Spotify、Google podcast三大平台放送,週一至週五每天都更新20分鐘的節目。

IC之音表示,盼望通過「嗨!科技咖」為觀眾帶來熱度最高的科技新聞時事、全球最夯科技趨勢,以及產業線上最受矚目的新創內容與亮點。

節目「科技行腳」於每週一上線,由DIGITIMES社長黃欽勇與現任財團法人人工智慧科技基金會執行長溫怡玲擔任主持人,以科技人的人文素養與國際視野,分享產業觀察、探索永續經營之道。

「DIGITIMES每日新聞」則於週一至五上線,提供每日科技產業的焦點新聞,其中包括上游電子產業供應鏈、下游組裝與品牌動向,掌握全球科技動態與台灣電子供應鏈的產業實力,眺望科技產業最前線。此外,IC之音每日都會以圖片的形式於臉書粉絲團發佈DIGITIMES每日新聞摘要,讓觀眾對當日科技新聞有即時了解,想要更深入了解新聞的觀眾也能夠在podcast頻道中更深入地了解相關訊息。

IC之音每日都會以圖片的形式於臉書粉絲團發佈DIGITIMES每日新聞摘要(圖/擷取自IC之音官網)

此外,由資深財經主播朱楚文主持的節目「科技領航家」於週三上線,IC之音副總經理郭蘭玉主持的節目「科技領航家」於於週三上線,DIGITIMES採訪部召集人李立達主持的節目「科技聽IC」則於週四上線。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