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家族鼠年新節目 陪觀眾一同過新年

0
491
《富豪谷底求翻身》探索億萬富翁格倫斯登如何白手起家。(圖/Discovery提供)

記者/蔡淇竹

Discovery家族頻道新年一、二月推出新節目,Discovery、TLC旅遊生活頻道及動物星球頻道,自7日起,共推出5個全新節目內容,有新知識、新創意還有美食饗宴,陪觀眾一同過新年。

Discovery頻道針對新年,將推出三個節目,《舊貨獵人:經典好車》第二季,一窺古董收購家與汽車達人,如何改造汽車和復古摩托車;《古董科技新寶貝》在人們追求新科技的同時,由兩位主持人探索復古科技蒐集嗜好,變成有利可圖的生意;以及《富豪谷底求翻身》探索億萬富翁格倫斯登如何白手起家,教授大家創業秘訣,看他如何在90天內把口袋裡的20美元,翻倍成為100萬美元。

《非肉不可》 1月10日起,每週五晚間七點首播。(圖/Discovery提供)

TLC旅遊生活頻道,自10日起每周五晚上七點,播出《非肉不可》,由主持人帶領觀眾吃遍全美各式肉類料理,過年享受大魚大肉之餘也能大飽眼福。

《動物奇門功夫》 2月3日起,每週一晚間八點首播。(圖/Discovery提供)

年後,動物星球頻道於23日起,每周一晚間八點,播出《動物其門功夫》,在過年享用年菜的同時,學習到動物是如何想用自己的大餐,新春也能透過電視,增加新知識。

過年期間還能上網參加動物檢定線上遊戲,有機會獲得「兩天一夜四人豪華露營體驗」及獨家好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