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頻道新節目 細說武漢肺炎疫情

0
391
許多醫院陸續設立警急應變小組。(圖/Discovery提供)

記者/林欣穎

武漢肺炎延燒至今兩個多月,疫情發展已成為民眾關心焦點,Discovery推出新紀錄片《冠狀病毒:無聲殺手》,將於9日晚間11點首播。此外,同日的晚間12點,Discovery也將播出深度報導,專訪中國當年勇敢抗SARS的英雄鍾南山,看看當時人們是如何對應與平息這些致命的危機。

新加坡傳染病專家梁浩南醫師。(圖/Discovery提供)

《冠狀病毒:無聲殺手》內容將採訪曾感染過SARS、身為新加坡傳染病專家梁浩南醫師,是紀錄片訪問的專家之一,他除了分享SARS 與新冠病毒不同之處,也同時說明防疫核心須建立在醫療金字塔上,也實際走訪新加坡,看看醫療團隊的防疫SOP,以及如何利用遠程醫療小組、線上諮詢平台提供即時的資訊與服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