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新節目《鯊魚週》 教你遇難如何「鯊」出血路 

0
286
Discovery新節目《鯊魚週》。(圖/Discovery提供)

記者/林欣穎

Discovery頻道於11月16日起推出《鯊魚週》,該系列共有五支影片,將陸續播出到12月7日,藉此教育人類學習尊重鯊魚及其所居住的海洋世界。

《鯊魚週》系列影片,由專家團隊透過真人模擬人類行為刺激鯊魚,試圖找出讓鯊魚不開心的事情專家團隊也將發揮破除謠言的精神,帶領大家利用最專業的鯊魚科技進入深海,找尋全球最巨大的大白鯊以及史前巨齒鯊的蹤跡。

Discovery《鯊魚週》帶觀眾體驗史上最危險鯊魚實驗。(圖/Discovery提供)但若真的不幸遇到鯊魚攻擊時,專家提出了五個「不」鯊魚防身術:不逃跑、不打水花、不用手阻擋、不觸碰鯊魚口鼻、不用閃光,並將在影片中將揭曉正確逃生法則。

究竟專家們是否能如願以償,成功在深海中捕捉到這個巨大海洋霸主的身影呢?11月16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Discovery頻道全新系列《鯊魚週》將帶領觀眾「鯊」出血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