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預計將服務帶到全球25個地區

0
144
Discovery+串流影音將持續擴展至25個國家地區。(圖 /翻攝至網路)

記者 /歐雅如

Discovery日前證實將推出的串流影音服務,確定將在明年1月4日於美國境內推出,並且以Discovery+作為服務正式名稱,同時將以每月4.99美元起跳價格計費。2021年預計會將服務帶到全球25個地區。

根據聯合新聞網於12月4日的報導中指出,Discovery+採用兩階段收費模式,使用者必須選擇支付更高費用才能完全移除廣告內容,或許也是基於有信心藉由內容吸引使用者選擇更高計費方案,同時也能透過較低計費方案與部分廣告維持營運收支平衡。

據報導,每月支付4.99美元,服務中依然會出現部分廣告內容,除非使用者以每月6.99美元價格訂閱才能去除所有廣告干擾。

除了在美國境內推行,Discovery已經在今年11月進入英國市場,接下來則會在2021年間將Discovery+服務擴展至義大利、荷蘭、西班牙、巴西,以及部分亞洲市場,預計會將服務帶到全球25個地區提供使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