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費用公佈 資費每月270元

0
142

记者/王斯琪

Disney+於10月8日舉辦上市記者會,正式公開了收費方式,每月270元或每年2790元可觀賞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及Star等6大品牌的影視內容。

記者會由吳姍儒主持,記者會上除了宣佈價格外,也公開了很多細節。訂閱使用者能在各種行動裝置或聯網電視設備上隨時隨地觀看,最多支援4個裝置同時觀賞,擁有個人化推薦並且最多能創建7個不同的使用者。

此外,Disney+允許使用者離線下載影音內容至多10個裝置上,且具備家長控制模式,方便限制小朋友的觀看內容。也提供Group Watch同時觀看模式,使用者可與親朋好友一起欣賞影片,並能在過程中發送表情符號表達心情,但這僅在共同觀看者也進行訂閱的前提下。

迪士尼表示,Disney+ 將具備超過 1200 部電影、16000 集的影集,並以每年 100 部以上作品的更新頻率,持續為訂閱用戶推出新內容。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