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行銷協會理監事改選 邵懿文連任理事長

0
235
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行銷協會理監事合照(圖/台灣數位媒體應用行銷協會提供)

記者/陳芝瑄

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行銷協會理監事22日進行第二屆監理事選舉,本屆理事長由邵懿文連任,並選出理事13人、監事3人,邵懿文表示,將持續推動會務工作,幫助會員公司提升進爭。

邵懿文說明,在過去兩年任內,協會努力建立四大工作指標,在理監事們的通力合作之下,取得相當不錯的成果,包含每年5月公布「台灣數位廣告量統計報告」、11月的DSA數位奇點獎、發表「台灣CMO調查報告」, 並舉辦「企業領導圓桌交流會」及積極與政府機關溝通,建立台灣數位企業公平的競爭環境。

另外,她指出,連任後除持續推動現有會務工作,今年將爭取成為美國互動廣告局(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IAB)會員,成為亞洲地區第五個會員國,以掌握國際數位廣告第一手的框架與規範,幫助會員公司在業務競爭力與人才培訓上,能夠走在時代的前端。

目前DMA協會共有154家企業會員,10位個人會員,涵蓋數位廣告代理商、技術應用商、及媒體平台三大類別。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