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 Sport突宣布暫停中職轉播 麥卡貝要求履約

0
432
(Eleven Sport無預警宣布終止中職轉播,引發網友氣憤。/圖截取自網路)

記者/黃詩惟

Eleven Sport於23日在官網宣布,因自營新媒體的發展及策略,經過評估後,今年無法繼續和LINE TODAY、麥卡貝及Twitch合作。麥卡貝表示,將會敬告Eleven Sports確實履行合約。

Eleven Sport在賽前一天突發出聲明,將停止提供中職相關賽事轉播,非常感謝LINE TODAY、麥卡貝及Twitch,在還未完全決策之前,支援平台播出。

對於毫無預警的宣布,麥卡貝則在臉書說明,「與ElevenSports轉播合作經協商達成合議,自今年3月14日起,依雙方協議內容進行相關賽事轉播,但Eleven Sports今天臨時通知將停止提供中職相關賽事轉播訊號,嚴重影響收視觀眾權益表示,並不排除走向法律途徑要求賠償。」為維護麥卡貝網路電視收視觀眾權益,麥卡貝將會敬告Eleven Sports確實履行合約。

而另一方LINE TODAY公告提到,因合作夥伴Eleven體育家族於3月23日總部緊急通知轉換經營策略,旗下3支中華職棒球隊包括,樂天桃猿、統一獅、味全龍之賽事轉播權,即日起終止授權於LINE TODAY播出,其餘則維持原計畫。

消息公布後,網友對於Eleven Sports的做法,紛紛表示氣憤,認為賽期將至,太晚得知消息,無法收看期待已久的轉播。

不過,Eleven Sport未來將會繼續透過有線電視73/74台、MOD第211及214台提供電視收視服務,ELEVEN體育家族官網及APP同樣維持不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