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M卡迎新春 台灣之星開通線上辦理服務

0
314
eSIM不需要實體卡 圖/台灣之星
eSIM不需要實體卡 圖/台灣之星

記者/林臻儒

台灣之星29日宣布,將開通線上eSIM卡服務。原本用戶申辦eSIM卡必須前往門市店,現在用網路即可申辦。

台灣之星表示,以往用戶只能前往線下門市辦理業務。現在他們完善整合了網路申辦用戶的身分識別與證件上傳等認證系統,讓用戶能足不出戶線上辦理eSIM卡服務,更為便利快捷。

eSIM卡即嵌入式SIM卡,用戶無需插入實體SIM卡即可使用通話功能。台灣之星表示,用戶申辦eSIM卡服務後便會受到相應 QR Code與確認碼,掃描QR Code後輸入確認碼即可開通該服務,極為便利。

台灣之星也透露稱,由於設備支持原因,該業務目前只適用於iPhone XR、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未來將持續公布更多可支援的機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