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好朋友放閃音樂節 歡迎你參加

0
1159
Ettoday將在11月9日舉辦〈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圖/摘取ETtoday新聞雲臉書)

記者/蘇頌婷

Ettoday將在11月9日舉辦「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今年邁入第三年,和以往不同的是,除了有人氣歌手小宇、孫盛希等,還有《聲林之王2》粉絲同樂會等,帶來震撼的卡司獻唱。

ETtoday公關林瑜庭表示,今年的音樂節延續ETtoday的品牌概念,以「好朋友」為主題發想,同時因為音樂節臨近11月11日的光棍節,希望民眾不管是好友陪伴還是有對象,都可以一起來放閃,享受音樂。

林瑜庭也提到,今年的活動和禮物比以往更豐富,包含時尚漸層水壺及告白墨鏡,和免費的料理課程等讓民眾體驗,也加強民眾和活動的互動性,當天舞台安排多個告白時段,只要參加活動完成一定流程,主持人就在舞台上協助告白,讓觀眾不再只是觀眾,也是舞台內容的決定者之一!

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將於11月9日在華山文創產業園區舉行,早上11:00至晚上7:00,免費進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