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歡慶十週年 盼再創下一個黃金十年

0
324
ETtoday歡慶十歲生日(圖/ETtoday提供)

記者/詹景涵

東森新媒體ETtoday 1日慶祝十週年,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與員工同樂,並頒發十週年紀念金幣一枚給任職滿十年的資深員工。王令麟強調,將永遠給年輕人機會,ETtoday平台是年輕人圓夢的舞台,不論是歌手夢想、料理夢想、實現財富的夢想,都可以從ETtoday出發,並期許與員工一同再創下一個黃金十年。

王令麟說,感謝團隊努力及讀者朋友的一路支持,才能讓ETtoday十年內有這樣的成績。新聞媒體經營的目標有兩個,一個是影響力,一個是獲利,ETtoday用三年衝到1,000萬流量,並分別於2018年廣告營收、2019年流量超越蘋果新聞網,在流量與營收都做到市場第一。

圖由左至右分別為ETtoday總編輯林妏純、社長陳國君、總經理陳安祥、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綜藝天王吳宗憲,及東森直銷電商行銷執行長王世均、峮峮與KID林柏昇1日為ETtoday慶生(圖/ETtoday提供)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左四)與憲哥(左五)和聲林之王、料理之王一起慶生(圖/ETtoday提供)

東森新媒體ETtoday十週年生日,除內部慶祝外,包含總統蔡英文等政府官員,各界政商名人、知名藝人與運動明星也紛紛錄製了短影音為ETtoday獻上祝福。

慶祝現場中,ETtoday總經理陳安祥、社長陳國君、總編輯林妏純及東森直銷電商行銷執行長王世均等高層與總裁王令麟和眾人一起拉下彩球,秀出「十年榮耀,新媒第一」的標語彩帶。

另外,也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及平台自製節目《星光雲!RUN新聞》主持人KID(林柏昇)和峮峮,《聲林之王》歌手鄭可強、劉學甫、陳思綾,以及《料理之王》兩屆冠軍陳首宏、林彥碩與甜點甜心高仲彣和料理之王首席導師廚佛瑞德Fred等人到場慶生。

ETtoday表示,自2011年成立後至今,日均流量從37萬漲至1850萬,十年內成長50倍流量,社群總粉絲數已突破2000萬。此外,十年來也創造了許多成就,如榮獲GOOGLE年度創新大獎,最佳典範大獎及前瞻創新大獎;更是第一家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首獎的新媒體公司,勇奪傑出企業全國首獎、傑出人氣品牌全國首獎、傑出企業與傑出人氣品牌四項大獎。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現身十週年慶活動現場(圖/ETtoday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