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實施分流、居家上班 料理之王2及聲林之王3暫停錄製

0
424

記者/田兆崴

在臺灣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重下,媒體業紛紛開始實施遠距或分流上班。Ettoday總經理陳安祥表示,目前並已規劃、實施分流上班和居家辦公,以達到避免群聚的風險。而預計錄製的料理之王2和聲林之王3節目也將暫停並延後播出。

陳安祥表示,自去年疫情發生後,ETtoday便要求各部門至主管每日關心同仁身體健康狀況,並經過數次的實際測試,而自五月份發布第二級防疫措施起,就已執行分流、分區與居家辦公,降低群聚機會,同時已暫停各項對外接待活動,要求同仁上班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藉以確保健康。

有關今年備受注目的料理之王2和聲林之王3節目,也因疫情暫停錄製,以免造成群聚感染風險,原訂14日晚上9點於ETtoday首播的料理之王,目前暫訂延至6月播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