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慶8週年 流量成為同業之冠

0
394
ETtoday新聞雲全體同仁大合照(圖/摘自ETtoday)

記者/蘇頌婷

《ETtoday新聞雲》為慶祝成立8週年,30日直播舉辦慶生會派對,並邀請《聲林》一、二季的人氣選手及寵物雲明星萌寵到場同樂。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表示,未來將繼續投資《聲林之王》,讓ETtoday不僅擔任台灣媒體的領導者,也發展成智慧消費的內容電商平台。

《ETtoday新聞雲》自2011年創辦至今流量超過2,000萬人次,成為同業的流量之冠,而旗下的自製節目《聲林之王》更榮獲第54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成為全台灣第一家獲金鐘獎的新媒體公司。

《聲林之王》人氣歌手及選手到場為ETtoday新聞雲八周年慶生。(圖/摘自ETtoday)

王令麟說,ETtoday開始於年輕人,也應該要幫助年輕人,未來會繼續以「膽識、創新、分享」的理念,讓它成為年輕人實現夢現,創造自己成功的舞台。而去年開幕的東森寵物雲商店預計今年底突破百家門市,成為全台數量第一的寵物連鎖店,以及消費者心中第一的寵物品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