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新聞雲9歲生日 董事長王令麟:「感謝粉絲支持」

0
622
東森新媒體歡慶9周年。(圖/東森新媒體提供)

記者/田兆崴

東森新媒體9日舉辦ETtoday新聞雲9週年暨東森寵物2週年生日慶,針對ETtoday新聞雲近期流量、粉絲數創新高,東森新媒體董事長王令麟感謝2,000萬粉絲支持。他表示,未來會繼續努力,製作更多優質的節目和內容。

王令麟提到,2020年對東森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豐收年。根據牛津大學「路透社研究所」發布的數位新聞報告,ETtoday新聞雲已連續三年為台灣「網路媒體使用率」及「網路媒體信賴度」第一名。顯示ETtoday新聞雲已備受社會各界肯定,在新媒體界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此外,今年因應疫情影響生活型態改變,東森新媒體更進一步攜手量子娛樂打造台灣首創廚藝選秀實境節目《料理之王》,讓大家可以在家也能輕鬆學做料理。節目也在10月23日晚上於ETtoday全平台正式播出後,受到網友熱烈迴響,首播即開出紅盤,線上觀看次數突破百萬的好成績。

王令麟也表示,ETtoday新聞雲創立至今,正面臨媒體產業產生劇變的時期,網路興起後,帶動社群、影音、直播崛起,媒體廣告轉向數位、戶外、互動科技,環境不斷在變,但ETtoday新聞雲一路走來,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始終不斷創新,積極打造並成為更優質的新媒體。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