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Podcast上線 打造新型態新聞收聽模式

0
477
ETtoday全新Podcast節目《Today is my day》。(圖/取自ETtoday新聞雲)

記者/田兆崴

看好Podcast商機,ETtoday新聞雲近期積極推出Podcast節目《Today is my day》,打造新型態的新聞收聽模式,進榜即成為全球熱門Podcast新聞類排行榜第二名。

節目內容也相當多元,包括:「慧眼看天下」、「地產詹哥老實說」、「我在案發現場」、「譚兵讀武」、「尚恩帶你上車」、「社畜時代」、「播吧編Talk」、「8年級生等」。ETtoday新聞雲總編輯林妏純表示,節目內容涵蓋層面很廣,包括國際、地產、社會、軍武、汽車、職場、社會文化等,滿足不同的TA,也滿足大眾隨時汲取資訊的需求。

ETtoday除新聞雲外,還有運動雲、寵物雲、星光雲等不同取向之粉絲團,林妏純提到,在以讀者需求為導向的年代中,不排除以多元經營的方向,以便提供最對味的資訊給需要的聽眾。另外ETtoday也已經在今年一開始就錄製寵物雲的Podcast節目「有點毛毛的」,並邀請獸醫、藝人上節目。

在Podcast未來經營方面,林妏純也表示,ETtoday新聞雲也會陸續規劃粉絲見面會等實體活動,希望和讀者有更密切的接觸、提供更好的服務,也讓主持群可以跟他們的粉絲見面交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