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新功能!「3D照片」使用攻略大揭密

0
2654
(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蔡瑜珊

Facebook日前推出「3D照片」的功能,不少人一試之後發現無法使用,其實只要到臉書搜尋「Facebook 360」並且按讚,再將Facebook App從多功能列中關閉後重新開啟,就可以在建立新貼文的頁面下方找到3D照片功能,但目前只支援ios系統。

根據《ETtoday新聞雲》15日的報導,3D照片的功能只適用於搭載雙鏡頭的iPhone 7+、iPhone 8+、iPhone X、iPhone XS 的人像模式,但如果是Android的雙鏡頭手機,則還未開放。而目前所有的使用者皆能觀看3D照片。

如果使用了上述的方法還是無法看到「3D照片」的功能,另一個方法是,在其他用戶分享在動態時報上的3D照片下方,有一個「將人像模式相片轉成3D 相片」的提示字樣,點選旁邊的「立即試用」即可。

另外臉書在日前爆發個資遭駭客竊取的危機,目前已知有1400萬人遭竊取例如:生日、工作、學歷、宗教取向、使用的裝置、追蹤的粉絲專頁、近期的瀏覽歷史以及打卡過的地點等個資細節,有1500萬用戶僅遭竊取名字和聯絡方式,而僅有100萬用戶沒被取得個資。臉書於12日發表聲明表示,正積極追查駭客竊取個資的動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