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推出時間管理功能 使用時間一鍵揭曉

0
3344
圖/Facebook 文/林臻儒
圖/Facebook 文/林臻儒

記者/林臻儒

繼Instagram、YouTube后,Facebook也於20日在手機版APP上正式上線「時間管理」功能。用戶只要打開設定頁面,一鍵操作就能看到自己最近一周的FB使用時間,操作便利。

該功能位於「設定和隱私」頁面,打開「你在 Facebook 花費的時間」即可看到。用戶通過這項功能可以看到自己一周的FB使用情況,並且設定使用時間上限。如果用戶使用時間達到指定值后,fb就會推送提醒。

據自由時報22日報導,臉書在今年8月已宣佈將針對旗下 Facebook、Instagram 兩大社群平台服務,新增時間管理工具的新功能,讓用戶擁有時間管理主控權,預期藉由此新工具推出,幫助用戶控制管理使用滑臉書、與滑IG的時間。在時隔3個月后,該功能終於正式上線。

據中時電子報22日報導,蘋果、Google 都在最新版行動作業系統中(iOS 12、Android 9 Pie),加入手機使用時間的管理工具。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