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體育台離開台灣 Eleven Sport遞補

0
587
(Fox感謝觀眾一直以來對於體育的支持。圖/黃詩惟)

記者/黃詩惟

FOX體育台1月1日正式退出台灣,凌晨12時以「Fox下台一鞠躬」作為謝幕,並轉為彩條信號畫面。原頻位則由Eleven Sports承接。

FOX體育台在關台最後一分鐘向一直以來支持他們的觀眾朋友道謝,並說:「希望未來一樣能夠用同樣的信念為體育貢獻,儘管角色、頻道或呈現方式不一樣,我們愛體育的心永遠不變。」FOX體育台在退出台灣市場後,頻導隨即呈現彩條信號,終止發送訊號,連同官網、FB都直接移除。

(凌晨12時,FOX退出有線電視最後畫面。/影像畫面由主播秦于婷提供)

FOX最後一分鐘向觀眾道謝。(影像/黃詩惟)

因FOX體育台退出台灣,由Eleven Sports承接FOX的頻位,對此Eleven Sports官方表示,本身並非是主動進行遞補,非常感謝台灣有線業者以及NCC給予機會。

迪士尼集團旗下的FOX體育台3個頻道,因連年虧損撤出台灣市場,FOX體育台於2020年10月21日在官網與官方粉絲團上公告,確定將於2021年1月1日終止台灣地區營運,Fox退出後由Eleven Sport1、Eleven Sport2遞補原先的Fox體育一台及Fox體育二台。

ELEVEN SPORTS旗下兩頻道最新頻位。

Eleven Sport以緊張且挑戰的心,承接有線電視73台及74台。對於頻道相關主賽事的部分,2021年第一季,Eleven體育一台主要會有NBA美國職籃、TVL 企業排球聯賽等賽事;Eleven 體育二台則是會轉播UBA大專籃球相關賽事。

另外,Eleven Sport對於現在傳統電視逐漸下降的情況表示,接下來的新規劃會陸續作宣布,會朝著與時俱進的方向發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