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體育台官網獨家直播HBL

0
2388
FOX獨家直播107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圖/擷自Youtube)

記者/陳頤

FOX體育台官網將獨家直播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無法到場加油,用手機就能看喔!

過去HBL都是由FOX體育台在電視上轉播,網路上則與麥卡貝合作,今年則首度搬上FOX官網,手機搜尋FOX體育台直播專區,就可以直接觀看。另外,FOX也將內容授權給YouTube中的體育署MOE頻道,若無法準時收看轉播的朋友們不用擔心,可以看重播內容。

複賽及8強賽FOX也會提供轉播的服務,12月24日將在高雄巨蛋爭奪8強門票,複賽將分A、B組,抽籤結果出爐,A組有東山高中、南山高中、治平高中、泰山高中、光復高中、新榮高中。去年冠軍賽組合松山高中、能仁家商今年複賽都在B組,其他4隊分別為青年高中、南湖高中、高苑工商、東泰高中。最新消息請鎖定FOX體育台官方網站!

HBL高中籃球聯賽賽程表。(圖/擷自FOX體育台官方網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