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體育家族與高中體總合作 舉辦HBL三十周年特展

0
313
FOX體育家族與高中體總合作,策劃HBL三十周年特展---「我們的HBL年代」

記者/溫振甫

HBL高中籃球聯賽今年邁入第三十個年頭,FOX體育家族與高中體總合作,策劃HBL三十周年特展—「我們的HBL年代」,即日起至3月18日,將在三創生活園區三樓展出,免費入場。

此次特展的內容包括HBL歷年來的特殊收藏,而影片區則有歷年來經典賽事剪輯、今年4強球隊的決賽戰袍展示及Gear VR展示區等等,主辦單位也收集歷年球星、教練的親筆語錄製成小卡片,讓球迷能將語錄小卡、紀念門票等紀念品帶回家。

FOX體育台公關羅嵐表示,而早在去年8月,我們就開始與高中體總商討展覽的形式,而其中VR展示區的部份,是我們在高雄複賽時用360鏡頭拍攝,展覽內可以看到今年複賽時,球員休息室、板凳區、加油區還有主播台的360實景。

影片的呈現也不是件容易的事,羅嵐也提到,以前的影像有的早已遺失,但還是拼拼湊湊把精彩的畫面呈現給大家,自己跟內部剪接人員也是從去年開始找影片,一片一片看,才有現在大家看到的經典賽事剪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