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推出穿戴支付 首波支援6家銀行

0
238
Garmin推出穿戴支付,戴手錶出門也能感應付款(圖/台新銀行提供、文/楊皓翔)

記者/楊皓翔

繼手機「秒嗶」消費成為熱潮後,Garmin也推出「Garmin Pay」行動支付服務,在新產品「Vívoactive 3」智慧手錶內加入支付晶片,只要透過手機專用App,就可以綁定信用卡感應支付,並且具備一卡通功能。首波與6家銀行合作,其中台新、北富邦於6日搶先公佈刷卡優惠方案。

根據鉅亨網報導,Garmin於2016年首度投入支付領域,且搶先全台與一卡通合作,Garmin與台北富邦、台新、中國信託、玉山、國泰世華、聯邦等6的銀行合作,推出跨信用卡與票證支付的穿戴支付平台「Garmin Pay」。

根據《聯合新聞網》指出,Garmin Pay的支付安全經過特別設計,凡使用者脫下手錶,Garmin Pay功能即自動失效,當使用者再次戴上手錶,還需重新設定密碼,才能使用行動支付功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