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大改版 6月可望上線

0
185

記者/張家娸

Gmail將進行重大改版,Google除了準備改變Gmail的外觀之外,也將新增懶人回覆(Smart Reply)功能,提供郵件「打盹」(Snooze)機制,支援離線存取,並讓使用者可直接存取各種G Suite程式。

懶人回覆功能早就出現在Gmail的行動程式上,它幫使用者建立了罐頭訊息,以方便直接回覆;而「打盹」機制則是讓特定郵件暫時消失於收件匣中,待設定時間一到之後再出現,至於離線功能則會允許Gmail用戶於離線時存取郵件。

根據iThome 4月12日的報導,Google也提醒,有不少Chrome擴充程式都已支援上述功能,目前並不確定擴充程式於新版Gmail中仍能正常運作,準備採用新版Gmail的G Suite用戶在大規模部署前最好先進行測試,正式的改版可望於6月上線。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