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AJI 推訂房系統 專為國人量身打造安心服務

0
269
GOMAJI 推訂房系統,挑戰國際訂房網!5,000家知名旅宿線上即時訂。(圖、文/GOMAJI提供)

記者/陳宜秀

全台最大吃喝玩樂平台GOMAJI夠麻吉,宣布旗下旅遊住宿頻道於6月20日加入生力軍-國內線上即時訂房系統,主推『專為台灣人打造的訂房平台』,除與全台5,000家以上品牌飯店、精品旅宿攜手,如台北文華東方酒店、W Hotel、台南香格里拉遠東飯店、台中日月千禧酒店、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等知名飯店合作,消費者可24小時線上訂房,若身份是公務人員還可搭配國旅卡使用。

GOMAJI線上訂房系統不僅直接挑戰如 Agoda、Booking.com 等 OTA 訂房平台,更提供消費者買貴可退2倍差價、在地化全中文專屬客服、免跨國刷卡手續費等有別於國際訂房網的超規格服務;暑假前夕鎖定學生畢業旅行、親子及上班族群,獨家提供加碼回饋!

GOMAJI 旅遊頻道不斷升級,對於新推出的國內旅遊服務,GOMAJI 業務長楊朝善說:「透過訂房平台的即時性與資訊完整性,消費者既省下電話詢問的時間,亦可即時查看房價、房況並直接完成訂房。提供消費者更便利且全面的旅遊商品選擇。」而此次升級亦針對不同需求之消費族群推出多面向之旅遊產品,旅遊住宿頻道將概分為以下三大類別。

依照消費習性不同,量身訂製提供適合商品;例如固定周休二日之上班族群,使用線上訂房系統不僅能快速預定,更有彈性取消政策和真實消費評價,再搭配 GOMAJI 其他頻道提供的租車、展覽活動、樂園門票等服務,可一站購足所有服務,幫助許多忙碌的消費者解決行程規劃的煩惱;針對休假時間可自由安排之消費者,如家管、中小企業經營者或服務業,則可選擇於旅遊票券系統購買限時搶購之短銷型商品,此類商品因不限於假日使用,具有較大的折數和優惠空間,「先搶到優惠再擇期使用!」提供時間較不受限制之消費者能以更優惠的價格享有美好的旅遊體驗!

此外 GOMAJI 日本旅宿訂房系統,則提供「日本高檔旅宿」如北海道新雪谷塔度假飯店、大阪麗思卡爾頓飯店、瀨戶內RETREAT青(厎)等800家以上日本精選飯店及知名旅遊熱點票券,針對不同需求的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旅遊產品服務,藉由完善旅遊頻道功能持續豐富全方位的 O2O 吃喝玩樂平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