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以圖搜尋」18周年 與Versace合作展示 

0
192
珍妮佛洛培茲於走秀台上。(圖片來源/VOGUE)

記者/游偉志

Google「以圖搜尋」功能至今已18周年,因此Google特地與Versace合作,讓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身穿綠色連衣裙走秀的同時,以Google的虛擬實境繪圖應用服務Tilt Brush呈現出數位化的藝術,讓大家看到走秀台上有各式的視覺效果。

被Google助理叫出來的圖片。(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根據mashdigi報導,走秀場裡融合了科技和時尚等多種元素,比如受到羅馬萬神殿風格啟發的天花板和被數位投影包圍著的棕櫚樹。走秀場也透過Google Assistant在螢幕上叫出了許多綠色叢林風連身裙的圖片,為珍妮佛洛佩茲的出場做鋪墊,成功勾起大家對於當年的回憶。

Google「以圖搜尋」的誕生,是由於珍妮佛洛佩茲在2000年的葛萊美頒獎典禮中,穿了一件綠色叢林風的連身裙。大眾紛紛被服裝吸引了注意力,並開始搜尋這件連身裙,使得連身裙登上了搜尋的關鍵字。於是Google在隔年時推出功能,方便大家可以更快速的用圖片找到自己想要的內容。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