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台灣區總經理陳俊廷升大中華區總裁

0
481
Google(17日)宣布,Google大中華區總裁由Google台灣區總經理陳俊廷接任。(圖/劉怡婷)

記者/劉怡婷

Google(17日)宣布,Google大中華區總裁由Google台灣區總經理陳俊廷接任。

陳俊廷擔任Google大中華區總裁,負責Google在中國、台灣、香港的銷售業務與營運。在陳俊廷任職Google台灣區總經理前,曾於蘋果分公司擔任業務協理,也曾在英特爾及愛立信公司工作。

Google官方表示,陳俊廷在任職Google台灣區總經理八年期間,帶領台灣團隊締造出驚人的成長,並協助將Google台灣擴大為更堅強、有活力的區域據點。而隨著陳俊廷接Google大中華區總裁,Google也將招聘Google台灣區總經理人選。

過去擔任Google大中華區總裁的Scott Beaumont,於今年3月已經升任Google亞太區總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