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 Next 登場 助力企業數位轉型

0
174

記者/楊晨

Google Cloud 12日,年度大會隆重推出Google Cloud Next。此項新發表的技術提供了最佳的基礎架構、平台、產業解決方案與專業技術,讓企業在更短時間內完成數位轉型。

Google Cloud大會中發布了一系列的創新技術,其中包括開放式雲端基礎架構,協助且也了解及連結自己的客戶、產品及合作夥伴的雲端資料。更包含全面保護使用者、應用程式及數據資料的網路安全技術。值得注意的是,Google Cloud Next推出earth engine和碳足跡報告功能,讓企業可以追蹤、監控和預測極端天氣,進而進行更有效的管理。這項新項目集結了Google最出色的技術,為提供業界最乾淨的雲端環境

現在許多公司都轉型成為科技企業,但最後能獲得成功,最重要的是能夠運用雲端技術來推動數位轉型,改變公司的協作與創新模式。Google Cloud憑藉著業界最乾淨安全的雲端服務,讓這些技術願景成為可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