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ire 正式推出 幫助招聘者找合適人選

0
189
圖片擷取自Google

記者/吳佳燕

Google Hire 自今年3月推出試用版後,大獲好評。Google 公司產品經理Omar Fernandez於12月5日宣布Google Hire 公開正式版。Google 此徵才工具是通過雲端服務Talent Solution,用搜尋和機器學習技術,協助招聘人員找到職缺合適的候選人。

Google 5日表示,Hire是第一個使用雲端Talent Solution的應用服務,透過搜索以及學習,幫助招聘者找到求職者。Google 此徵才工具更可以對模糊的尋找字眼進行分析,從而推斷出企業所需的人員。在顯示搜索結果時,會根據求職者的自身經驗與主要技能進行排序。

根據iThome 6日報導,探索工具能夠讓招聘者用更直覺的方式,將過去的求職者記錄下來,在為新的職缺找適合人選時,可以從過去的求職者中,找出較適合的人選,不需要重新找新的求職者,省下不少招聘的時間成本。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