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 開放購買

0
2006
Pixel 4a 5G 版 (圖左) 與 Pixel 5 (圖右)。(Google提供)

記者/劉曉鋒

Google在15日推出的5G pixel 系列以及新款智慧音箱Nest Audioz在台灣大哥大全通路隆重開。今年Google 5G pixel系列手機分別有兩款,Pixel 4a 5G 版及 Pixel 5售價為新台幣 15,990 元 及 18,990 元而新款智慧音箱Nest Audio售價為新台幣 3,180。目前pixel 5已開放購買,piexl 4a 5G 版則將於今年 11 月 19 日開始販售。

Pixel 4a 5G 版 及 Pixel 5採用全新設計的 OLED 螢幕搭配挖孔式前置鏡頭並首度加入超廣角,分別擁有 6.2 吋及 6 吋的螢幕尺寸。顏色選擇上Pixel 4a 5G 版推出「純粹黑」, Pixel 5 則有「純粹黑」及全球限量新色「灰綠色」兩種選擇。

手機顏色「純粹黑」,全球限量新色「灰綠色」。(Google提供)

相機一直是消費者青睞的功能之一,Pixel 4a 5G 版 及 Pixel 5採用前所未有的相機功能,擁有超廣角雙主鏡頭系統,肖像模式,以及「電影運鏡」功能。Pixel 4a 5G 版 及 Pixel 5使用者可以捕捉更廣寬的人物,教室結合高解析的變焦技術,不論是拉近或拉遠都能捕捉更細緻更清晰。Pixel 4a 5G版及Pixel 5採用有史以來最高的容量的電池,最新的「超級省電模式」最多可使用長達48小時。

超廣角雙主鏡頭(Google提供)

而近日有不少使用者指出Pixel 5的拍照系統有前所未有的體驗,在低光源的環境下,光線極度不足,一樣能清晰地捕捉歡樂時光而且還有防手震功能,能拍出更穩定的影片。另外亦有不少使用者指Pixel 5出現了邊框與機身無法完全密合的情況,情況的大多出現在「純粹黑」款式中,暉綠色的款式倒是沒有發現有消費者抱怨類似的情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