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X小組全勝出線 晉級入圍淘汰賽

0
186
GRX戰隊以全勝之姿晉級入圍淘汰賽。(圖/Garena Live截圖,文/殷悅哲)

記者/殷悅哲

英雄聯盟2018世界大賽10月1日於南韓首爾「LOL Park」舉行入圍小組賽。而4日進入了入圍小組賽的第三天賽程,也是代表台港澳賽區出賽的GRX戰隊最後一天的賽程,GRX戰隊再戰入圍小組賽第一天的對手GMB戰隊以及KLG戰隊,兩場比賽接連拿下勝利,以全勝之姿挺進10月6日及7日舉辦的入圍淘汰賽程。

GRX戰隊第三天賽程首戰面對到的敵人跟第一天相同,是來自獨立國協賽區的GMB戰隊。在Ban/Pick流程中GMB戰隊選擇到了在遊戲前期利於進攻的塔莉雅做為打野英雄,藉由塔莉雅的發揮在上路取得了不少的優勢,然而下路相對的也因為GRX戰隊選擇到了強勢的剎雅銳空組合,在早期便打穿GMB戰隊的下路,並且拿下首塔,隨之與劣勢的上路換線穩定了戰局。在遊戲中期,GRX戰隊利用開團的優勢,不斷進行開團且成功贏下會戰,最後在一波會戰的勝利後拿下巴龍,推進高地擊破主堡,取得了本場的勝利。

GRX戰隊第二戰面對到的敵人也與第一天相同,是來自拉丁美洲賽區的KLG戰隊。由於GRX戰隊上一場擊敗了GMB戰隊取得了積分,已經坐穩了小組第一的寶座,而KLG戰隊目前的戰績是全敗,墊底小組最後一名,所以本場比賽已經無關排名,兩邊戰隊都稍微放鬆打法奔放。遊戲中KLG戰隊利用上路卡蜜兒的分推優勢進行四一分推,在遊戲前中期稍微壓制了GRX戰隊的表現,然而在KLG戰隊戰術上的頻頻失誤下,GRX戰隊最後還是以一波巴龍區成功的會戰拿下了本場的勝利。

賽後,主持人EGG邀請GRX戰隊的上路選手PK以及AD選手Stitch接受訪問關於第三天兩場比賽的檢討以及晉級淘汰賽的感想。PK表示,雖然第一場對陣GMB戰隊因為選用坦克英雄所以遊戲前期簍次被爭對擊殺,但在遊戲中期坦克英雄開戰的功效就顯現出來,讓他能帶領隊友贏下比賽。另外PK也說到,晉級淘汰賽最需要注意DFM以及C9戰隊的上路,他們的對線技巧以及個人操作都很不錯。Stitch則表示,希望能打贏淘汰賽,然後在主賽事遇到前東家Gen.G戰隊的Ruler選手一較高下。

入圍小組賽將於10月4日結束,屆時將舉行入圍淘汰賽的對陣抽籤,由各組的第一名對陣被抽到另一組的第二名,比賽時間將於10月6日及7日同樣於南韓首爾「LOL Park」舉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