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X直落三擊敗JT 搭上前往世界賽的末班車

0
259
GRX戰隊取得區域選拔賽冠軍後上台接受訪問。(圖/Garena Live截圖,文/殷悅哲)

記者/殷悅哲

2018《LMS台港澳區域選拔賽》9月22日在內湖電競館舉行,由GRX戰隊迎戰JT戰隊。GRX戰隊保持他們前幾天晉級的良好狀態,以勢如破竹的攻勢直落三擊敗了JT戰隊,取得LMS台港澳賽區第三張前往世界大賽門票。

賽後,主持人Jessie邀請GRX整隊上台接受訪問關於勝利的成果以及對前往世界賽的期許。教練阿威表示,GRX戰隊能從季初聯賽第八名到現在前往世界大賽,讓他非常激動也很感動。

JG選手Empt2y表示,自己從後勤翻譯轉到先發選手,運用語言的優勢帶領GRX這支中韓混合的隊伍前往世界大賽,韓援選手的配合及信任讓他十分感動;AD韓援選手Stitch也表示,GRX戰隊季初成績不好,到最後從區域選拔賽脫穎而出前往世界大賽,就跟他的前東家Gen.G戰隊一樣,心情很好。

在閃電狼戰隊以夏季賽冠軍身分取得第一種子的世界賽門票,MAD戰隊以最高積分取得第二種子的世界賽門票,GRX戰隊也以此次區域選拔賽的冠軍取得了第三種子的世界賽門票。三組戰隊將攜手於10月前往南韓參加2018英雄聯盟世界冠軍賽(WCS)為LMS台港澳賽區爭奪榮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