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X讓一追三擊敗SUP 挺進16強釜山小組賽

0
260
GRX晉級16強,隊員Stitch在勝利後興奮地舉起雙手慶祝。(圖/Garena Live截圖,文/殷悅哲)

記者/殷悅哲

英雄聯盟2018世界大賽10月7日於南韓首爾「LOL Park」舉行入圍淘汰賽最後一天的賽程。代表台港澳賽區的GRX戰隊以3:1的戰績擊敗了土耳其賽區的SUP戰隊晉級16強,GRX戰隊也將於10月10日前往釜山參加主賽事的小組賽。

GRX戰隊在入圍淘汰賽面對到的對手是從入圍小組賽B組第二名晉級的SUP戰隊,SUP戰隊也以小組賽差點擊敗歐洲賽區奪得小組第一聞名。在第一局遊戲中SUP戰隊以壓倒性的攻勢輾壓過了GRX戰隊拿下勝利;在第二局遊戲中SUP戰隊如法炮製了前一場的攻勢,卻在下路一波上高地的團戰慘遭GRX戰隊擊潰,讓GRX戰隊得以逆轉本場比賽拿下了勝利;爾後的兩場比賽GRX戰隊也以較得宜的團戰處理及操作贏下了遊戲,最終戰果GRX以3比1拿下了系列賽的勝利。

賽後,主持人EGG邀請到GRX的上路選手PK接受訪問關於擊敗SUP戰隊以及晉級16強的感想。PK表示,非常開心至少有晉級到16強帶大家到釜山,而不是直接在入圍賽就止步首爾。PK也提到,在第二場的比賽中,SUP戰隊進攻高地時沒有注意到他的復活時間,導致他一復活便與隊友打出一波反打,成功的逆轉了整場比賽。

英雄聯盟2018世界大賽的入圍賽事到此告一段落,晉級16強的隊伍分別是北美賽區的C9戰隊、中國賽區的EDG戰隊、歐洲賽區的G2戰隊以及台港澳賽區的GRX戰隊,10月10日在釜山舉行主賽事的小組循環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