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校際原創音樂大賽徵件開始

0
389
第六屆H.O.T.校際原創音樂大賽以「唱出不一樣 我可以,你也可以」為口號,並邀請歌手林宥嘉擔任本次活動的學級長。(圖/取自第六屆H.O.T.校際原創音樂大賽官方臉書、文/黃美靜)

記者/黃美靜

由台灣青年夢想聯盟、Hit FM聯播網主辦的第六屆「H.O.T.校際原創音樂大賽」,徵件開始,報名一律透過網路報名,徵件時間至3月5日截止,3月27日中午12點公佈複賽及敗部復活名單,晉級總決賽的參賽者,都有機會和唱片公司簽約。

活動以徵選校園原創歌曲為主,參與比賽之創作歌曲須符合「熱情」與「夢想」之正向主題,且不妨害善良風俗,內容分為網路徵選與實體比賽兩個部份以及初賽、複賽與總決賽三個階段,初賽後將有敗部復活的機會。

比賽分為高校組與大專組,不限國籍,一律網路報名,參賽者須把原創作品上傳至指定平台。

據活動官網消息,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自2013年起舉辦「H.O.T.校際原創音樂大賽」至今,以Hybrid為概念,結合指導單位,透過賽事串聯產業,促進原創校園音樂,讓有創作實力的學子在初賽、複賽、決賽的過程中不斷對外展現自己,並在賽事過後直接銜接市場,有機會與當年度合作之唱片公司簽約並全力培養。本次活動參賽辦法及細節請至活動官方網站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