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校際原創音樂大賽 評審左光平:盡力表演就好

0
496
「H.O.T.校際原創音樂大賽」日前公布各組晉級名單,賽事評審左光平表示,晉級同學,「不要太在乎結果,盡力表演就好」,而沒晉級的同學也別灰心,持續創作才是最重要的。(圖/左光平提供)

記者/陳子瓏

台北之音廣播電台(Hit FM)與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共同舉辦的「H.O.T.校際原創音樂大賽」,3月29日時公布第一波晉級複賽名單。主辦單位在高校、大專眾多參賽者中,各選30組晉級,敗部復活的名單也在4月3日出爐。評審左光平表示,對於晉級複賽的同學,「不要太在乎結果,盡力表演就好」,而沒晉級的同學也別灰心,持續創作才是最重要的。

在日前公布60組晉級名單,以及另外5組敗部復活名單。賽事評審左光平,同時也是中廣流行網主持人的他表示,晉級複賽後,評審考量重點將放在演出時的平衡感,以及創作的獨特性。

左光平說,因為複賽是整個團在台上的現場演出,整個作品呈現出的水準,也將建立在團隊演出的水準上,因此複賽將考驗整個團的平衡、創作的平衡與傳達。

對於晉級複賽的同學,左光平說:「不要太在乎結果,盡力表演就好。結果是別人決定的,但在台上的事情是你自己可以決定的;沒晉級的同學也別灰心,持續寫歌才是最重要的。」

「H.O.T.校際原創音樂大賽」已於4月14日,在高雄漢神巨蛋舉行南區複賽。北區複賽則是預計在4月20日,於台北信義香堤廣場舉辦,兩區複賽中脫穎而出的隊伍,也將晉級最後的總決賽。

「H.O.T.校際原創音樂大賽」大專組晉級名單。(圖擷自HotMusicTiawan臉書)
「H.O.T.校際原創音樂大賽」高校組晉級名單。(圖擷自HotMusicTiawan臉書)
「H.O.T.校際原創音樂大賽」敗部復活名單。(圖擷自HotMusicTiawan臉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