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榮獲23項黃金時段艾美獎肯定

0
353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圖/取自HBO、文/陳頤)

記者/陳頤

第70屆黃金時段艾美獎得獎名單正式出爐!HBO一共獲得23項黃金時段艾美獎肯定,與Netflix並列第一。《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獲得9項大獎,累積得獎數共47項,為最大贏家。《西方極樂園》獲得2項大獎、《殺手進城》獲得3項大獎、《蓋瑞桑德林的禪意日記》獲得1項大獎。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榮獲9項艾美獎,包括最佳戲劇類影集以及最佳戲劇類影集男配角(彼得汀克萊傑)等。HBO證實,此為該台史上收視率最高的影集,但將在第8季畫下句點,正式和影迷道別。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將在9月22日及23日上午10點起分兩天馬拉松播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

《西方極樂園》(取自HBO)

《西方極樂園》(WESTWORLD)榮獲4項艾美獎, 包括最佳戲劇類影集女配角(譚蒂紐頓)等。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將在9月29日及30日上午10點起分兩天馬拉松播出《西方極樂園》第二季。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殺手進城》(取自HBO)

《殺手進城》(BARRY)榮獲3項艾美獎,包括最佳喜劇類影集男主角(比爾哈德)以及最佳喜劇類影集男配角(亨利溫克勒)等。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將安排播出《殺手進城》第一季。

《蓋瑞桑德林的禪意日記》(取自HBO)

《蓋瑞桑德林的禪意日記》(THE ZEN DIARIES OF GARRY SHANDLING)榮獲1項艾美獎, 最佳紀錄片或紀實特別節目等。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將在10月8日(一)晚間10點重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