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FM「校園青春錄PLUS」收官 積極籌備下一季

0
259
本月3日,HitFm大熱節目「校園青春錄PLUS」放送最終集。(圖/截取自HitFm臉書)

記者/程凌宇

Hit Fm節目「校園青春錄PLUS」3日播出本季節目最後一集,由中臺灣地區的產業界名人、人氣系所的大學教授及同學,齊聚於最終集,為聽眾朋友們分享他們的工作經驗與人生指南。本季節目廣受好評,節目組也將借勢積極籌備並推出新一季節目。

「校園青春錄PLUS」最後一集節目,劃分為六大單元,並由主持人、校園特派員和專家來賓們來一一呈現。「校園佈告欄」單元帶領聽眾走進因海外志工服務團而出名的嶺東科大,海外志工可以讓同學體驗不同地域的文化特色,是很有意義的交流機會。

「我的志願」邀請到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黃文成主任,帶同學們瞭解台灣文學系跟中文系的同異之處,讓學生在填志願時不迷路。

「HITO模範生」邀請到遠景出版社發行人葉麗晴,分享她擔任編輯的心路歷程。最後的「校園福利社」單元,阿尼帶大家瞭解面試以及求職的技巧,可謂乾貨滿滿。

「校園青春錄PLUS」節目,由Hit Fm 91.5中台灣廣播電台製播,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指導補助,Hit Fm NOW DJ阿尼擔任節目主持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