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FM年度單曲票選 參加有機會獲好禮

0
394
Hit FM年度頁首單曲票選,14日截止。(圖/取自Hit FM官方臉書、文/黃美靜)

記者/黃美靜

Hit FM舉辦2017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活動,聽眾即日起到官方活動網站選出年度喜愛好歌,便有機會得到Hit FM提供的禮物。

Hit FM年度好歌總複習,是由聽眾挑選自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間發行之華語音樂,每週有HITO總複習專輯列表,重溫2017年度的好音樂。限時投票於1月1日至14日進行,1月26日至30日揭曉票選名單。

Hit FM猜歌爭霸賽開始了!積分越高者有機會得到官方提供之獎品。(圖/取自Hit FM官方臉書、文/黃美靜)

除了單曲票選活動,Hit FM也舉辦猜歌活動與大家跨年。題目包含中文、西洋及東亞歌曲,每日只能參加一次,題庫是「聽音樂8秒」、「一段歌詞」或「專輯封面」(隨機出現),積分累積至1月15日,Hit FM行銷企劃查小姐表示,積分最高的第1名可以一次帶走2017年度百首單曲的10張CD,希望大家來參與。詳細活動介紹請上Hit FM活動網站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