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FM聯播網20週年 誠邀聽眾點歌

0
393
hit FM 聯播網今年20週年台慶,為聽眾呈獻特別企劃。

記者/蕭咏詩

hit FM聯播網今年踏入第20週年,為此特意舉辦點歌活動獻給廣大聽眾,3月26日台慶當天聽眾便有機會聽到自己點的歌曲。

開播於1998年的hit FM聯播網恰逢今年邁進第20週年,除了在20週年特別企劃的網頁向聽眾朋友獻上經典的節目重溫外,也舉辦了點歌活動—「Hit Fm 20 生日快樂特別企劃~HITO點一首歌」,想參加活動的聽眾可以在網頁上留言,進行點歌並寫下點播原因,就有機會在3月26日Hit Fm台慶當天聽到自己點的歌與分享的故事,留言截止至3月22日。

20週年特別企劃的網頁上分享了許多hit FM珍藏的畫面,其中20週年特輯影片裡有2004年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回顧,也有張惠妹、張學友和楊丞琳等知名藝人曾在hit FM參加節目的片段重溫,實在令人回味。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