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Fm DJ票選「2020Hit Fm年度十大專輯」榜單出爐

0
145
「2020Hit Fm年度十大專輯」(擷取自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官網)

記者/古可絜

Hit Fm聯播網DJ群從2020年發行逾百張的華語專輯中,選出10張年度最推薦專輯,打造音樂計畫「2020Hit Fm年度十大專輯」,並在官網推出同名單元,內容不只有專輯及歌曲介紹,還有歌手親自錄製的感言。

由Hit Fm聯播網DJ群合力,從2020年1月1日到12月31日發行的100多張華語專輯中,選出10張最推薦的作品,象徵華語音樂圈的薪火相傳,更見證華語流行音樂的演變!Hit Fm聯播網也已從2月17日起,同步官網推出「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單元,邀請獲選歌手親自錄製感言,帶聽眾重溫專輯中的精采曲目!

去年2020年,由Hit Fm聯播網專業DJ群選出,聽眾們不容錯過的十張專輯分別是:LINION《Leisurely》、YELLOW黃宣《浮世擊》、田馥甄《無人知曉》、告五人《運氣來得若有似無》、李友廷《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呂士軒《市井小明》、吳青峰《冊葉一:一與一》、韋禮安《Sounds of My Life》、孫盛希《出沒地帶 Where is SHI?》、瘦子E.SO《Outta body靈魂出竅》。(依歌手姓氏筆劃排序)

2020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擷取自台北之音官網)

詳情請參閱「2020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專屬網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