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FM「周玉蔻嗆新聞」、「羅友志嗆新聞」節目5月底停播

0
630
「周玉蔻嗆新聞」5月21日節目畫面。(圖擷取自周玉蔻嗆新聞臉書專頁)

記者/古可絜

台北之音的節目「周玉蔻嗆新聞」主持人周玉蔻20日上午在個人臉書平台上表示,其節目因經營不善,將於5月底停播,她隨即於臉書上表達不滿。Hit FM聯播網回應,對主持人發布言論予以尊重,沒有意見。

周玉蔻指出,台北之音董事長廖婉池通知,因經營不善,「周玉蔻嗆新聞」節目,5月底後將停播。她認為虧錢是藉口,意識形態才是關鍵,表示不能同意「經營不善」之説,希望廖董事長承認她的電台被國台辦指揮,廖董事長否認,周玉蔻直接表示,節目做5月21日。

周玉蔻於個人臉書上發言,表示「周玉蔻嗆新聞」節目於五月底停播;也隨後表達對此事件之不滿。(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時隔不久,Hit FM聯播網另一檔節目「羅友志嗆新聞」,主持人羅友志也在臉書上發言,表示自己的節目同樣於五月底停播。

羅友志於臉書上發布,「羅友志嗆新聞」節目於五月底停播之消息。(圖擷取自羅友志友話直說臉書專頁)

針對停播爭議,Hit FM聯播網回應,對於「周玉蔻嗆新聞」、「羅友志嗆新聞」主持人所發布的言論皆予以尊重,沒有意見;除這2檔節目外,其他節目沒有異動。至於是否因經營不善或其他原因停播,Hit FM 聯播網不回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