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爆出災情 蘋果火速推新系統救災

0
520
蘋果29日推出iOS 13.2 系統更新,爆出災情。 圖/擷取自網路 文/陳樂珊

記者/陳樂珊

蘋果29日推出iOS 13.2 系統更新,爆出災情。HomePod竟然變成「磚頭」,無法使用。蘋果於31日火速推出iOS 13.2.1軟體更新搶救。

據Ettoday31日的報導,受影響用戶遇到的狀況是「我有兩台HomePod,在升級iOS 13.2後均出現一樣的問題,兩台都沒有反應。我重置了兩台HomePod以解決問題,但它們同時出現了白色漩渦畫面,無法在iPhone上彈出配對畫面,也無法再重置,長按頂部按鍵不起作用,只是不斷地顯示白色漩渦。」也有用戶反映其更新後,HomePod便出現不斷自動開機的問題。

據三立新聞網31日的報導,蘋果也緊急推出iOS13.2.1救災情,包括了以下功能:

1.多用戶模式下,HomePod最多可以識別家庭中的六種聲音,並以相應的個性化回應。用戶也將能夠訪問每個用戶的個人音樂庫,並通過個人請求執行特定於用戶的任務,例如傳送消息或設定待辦事項。

2.新的音樂切換功能,可以讓用戶更輕鬆地在手上的設備和HomePod揚聲器之間進行切換。只需將手機靠近HomePod,鎖定螢幕上就會顯示一則通知,詢問是否要在HomePod上播放。

3.有更多樣的環境聲音,用戶可以在其HomePods上直接播放環境音,包括海浪、鳥鳴聲、暴雨聲等等。

4.用戶可以從iPhone、iPad或Mac上,透過Home應用程式來更新HomePod。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